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6款丰田GT86细节发布 底盘/气动性改善

2016年07月11日16:20  来源:环球网

丰田改款GT86今年年初亮相纽约车展,丰田公司日前透露该车的更多细节。底盘、外观以及空气动力学性能均有提升。
原标题:2016款丰田GT86细节发布 底盘/气动性改善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近日报道,丰田改款GT86今年年初亮相纽约车展,丰田公司日前透露该车的更多细节。底盘、外观以及空气动力学性能均有提升。

车上最大的改进就是进气和排气系统。丰田称他们为GT86的手动档提供了线性扭矩模式,同时对减震器进行微调,以提高稳定性。无论是平顺性还是刚度都因丰田在后柱增加了点焊而大大提高。升级后的减震器也被放在了选配列表。

丰田声称多亏对车外观的修改,GT86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改善。车辆内饰方面,采用直径为362毫米的方向盘(这是丰田最小的一款方向盘),中间带有“86”的标志,以及4.2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新的屏幕可以显示效果为导向的统计数据,如功率和转速。还有更实用的信息,如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改款86仍将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05牛米,7.6秒破百,极速为225公里/时。

底盘更新包括修改阻尼器、弹簧刚度以及重新调校悬挂设置。丰田公司说,这样“更容易控制和提高灵活性”,暗示这些设置使驾驶更加稳定。 (实习编译:秦世姣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