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佐野雏子否认与神木热恋 称只是玩伴

2016年07月16日09:03  来源:日本通

女星佐野雏子(21岁)于7月14日在神奈川镰仓市的由比滨海岸,出席参演的连续剧《有喜欢的人了》和当天开业的海之家“avex beach paradise”的共同活动。对于此前被部分媒体报道的与演员神木隆之介(23岁)交往传闻,作出否定回答。
原标题:佐野雏子否认与神木热恋 称只是玩伴

神木隆之介 佐野雏子 热爱 否认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佐野雏子(21岁)于7月14日在神奈川镰仓市的由比滨海岸,出席参演的连续剧《有喜欢的人了》和当天开业的海之家“avex beach paradise”的共同活动。对于此前被部分媒体报道的与演员神木隆之介(23岁)交往传闻,作出否定回答。

据悉,佐野和神木在6月2日发售的《周刊文春》中被报道“穿情侣装约会”。这日由于该剧的标题,“被报道一起穿情侣装的那位,是你的‘喜欢的人’吗?”这类的问题频出,佐野笑着回答“不是的!”彻底否认交往传闻,并强调到“真的只是一起玩游戏的朋友中的一个而已,是朋友所以没关系。”。

另一方面,神木隆之介则在6月20日出席了东京都内举办的电影《TOO YOUNG TO DIE!早死早投胎》的试映会,退场时电影主题曲音量过大等因素,热恋报道的问题就被挡住了。

据《周刊文春》报道,5月29日早晨,两人全身穿同款帽子、卫衣、T恤衫、连拖鞋都一样,宛若“情侣装”造型,从神木家去到东京都内的朋友家。对于杂志的取材神木回应“就只是朋友。”,佐野则曾回答说“是不是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丽娅)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