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众院要求删除国会内的“精灵宝可梦站”

2016年07月29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众议院运营委员会于28日在理事会上围绕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精灵宝可梦GO”,以及出现于国会议事堂内的可获取游戏精灵的“宝可梦站”等问题进行研究,最终就要求游戏开发公司删除“宝可梦站”达成一致。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众议院运营委员会于28日在理事会上围绕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精灵宝可梦GO”,以及出现于国会议事堂内的可获取游戏精灵的“宝可梦站”等问题进行研究,最终就要求游戏开发公司删除“宝可梦站”达成一致。

据众议院称,自该游戏22日在国内发布后,工作人员在国会议事堂调查发现,“宝可梦站”出现在包括众议院全体大会会场在内的12个地方,另外还有一个游戏玩家进行PK的“道馆”。

考虑到国会议事堂参观者沉迷游戏,导致过于热衷而偏离参观路线等可能性,众议院将与参议院共同协商决定是否要求删除国会议事堂内的“宝可梦站”。

另外,众议院从2014年起已经禁止国会议事堂参观者走路玩手机。而“精灵宝可梦GO”游戏发布后,众议院在国会议事堂的6个地方已设置公告牌提醒参观者。(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