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体验“西洋风情”根本不用去欧洲 从东京坐车1个小时就可以看到!

2016年07月29日10: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说到日本可能大家都会自然就想到那些日式的小房子、和服或是各式各样所谓日本传统文化的东西。可是其实你只要花一个小时,你就可以到一个完全是复古西洋的浪漫国境,那里就叫做横滨。

说到日本可能大家都会自然就想到那些日式的小房子、和服或是各式各样所谓日本传统文化的东西。可是其实你只要花一个小时,你就可以到一个完全是复古西洋的浪漫国境,那里就叫做横滨。

大家对横滨的印象应该都是像世界上最难的恋爱的原景地一样,就是这块高层办公楼区。

但是其实横滨是一个非常有西方复古浪漫氛围的地方,也是在战后,最洋气的地方。在1858年日米修好通商条约成立后,横滨这块就开港,与美国开始进行国际贸易,跟神户港一起成为了日本两大国际港口。所以当初所有出入口的好东西,尤其是在京滨工业地带(东京大田区、川崎市、横滨市)出产的货品,都聚集在横滨等着出口,拉动了横滨的发展。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当时横滨进出口全盛时期时留下来的一些一流洋馆吧!

外交官之家

神奈川县横浜市

这是当时美国外交官的房子,建在横滨的高台上,从庭园就可以眺望整个港未来的景色。房子是采用木造的2层建筑,茅瓦屋顶及木板外墙,完全就是美式维多莉亚建筑。

内部也几乎保持着当时的风貌,华丽的内装还飘扬着当时的生活感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