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姬路城、熊本城…广受好评的日本名城排行

2016年08月25日14: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旅游网站Tripadvisor根据过去一年里对网民的调查结果,于8月24日发布了“2016年度广受好评的日本名城排行”。

人民网东京8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旅游网站Tripadvisor根据过去一年里对网民的调查结果,于8月24日发布了“2016年度广受好评的日本名城排行”,结果如下:

 第一名 姬路城(兵库县姬路市)

排名第一的是姬路城,它由去年的第三名一跃升至榜首。游览姬路城的游客们大多都惊叹于这座散发着白色光辉的城堡是如此的美丽与雄伟,纷纷表示:“姬路城美丽繁华,不管去多少次,都会另人为之倾倒”、“姬路城不愧是国宝,满眼皆是高大的白色建筑,太震撼了”……此外,自从去年三月末“平成大修”完工,姬路城重新开放后,有众多游客蜂拥来访,一览这白色之城的风采。对此,也有很多游客分享了姬路城游客拥堵时的游览所需时间以及对应方法:“去过一次,下午两点是游客高峰期,过了之后就会顺畅很多。虽然也会有一些人在排队,不过,可以趁着排队期间参观天守阁全貌,而且到出城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领略周围全日本规模最大的大天守建筑群。上午好像会有很多旅行团等入城很是拥挤,最好错开这段时间。”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