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日媒:安倍将邀普京12月在其家乡温泉旅馆举行会谈

2016年08月31日16:50  来源:环球网

总统普京将会于12月访问日本。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31日报道,普京总统12月访问日本之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会邀请他前往其家乡山口县,并在县内的一家温泉旅馆举行首脑会谈。目前,日俄两国政府以就此展开最后协调。
原标题:日媒:安倍将邀普京12月在其家乡温泉旅馆举行会谈

俄罗斯政府官员政府8月30日证实,总统普京将会于12月访问日本。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31日报道,普京总统12月访问日本之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会邀请他前往其家乡山口县,并在县内的一家温泉旅馆举行首脑会谈。目前,日俄两国政府以就此展开最后协调。

相关人士透露,这是安倍首次邀请外国首脑在自己的家乡山口县举行会谈。

《读卖新闻》预计,普京访日行程将会使2天1晚。目前两国政府正在就首脑会谈的具体地点进行讨论,将会在山口县长门市或山口市中选出一家温泉旅馆作为最终会场。报道称,安倍届时将会尽地主之谊欢迎普京访日,在加深日俄首脑之间信赖关系的同时,日方希望能够与俄方在“亲密的氛围”中磋商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问题的进展。

此外,安倍还将会与普京于9月2日在俄远东地区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谈,就强化经济合作进行确认,并就访日行程进行磋商。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8月31日上午的记者会上表示,期待日俄首脑能够进行富有建设性且坦诚的磋商。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将与普京第13次会晤
  2. 五万日本市民举行护宪集会
  3. 日欧将加速自由贸易谈判
  4. 安倍赴地震灾区视察灾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
  2. 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
  3. 奥巴马将访问广岛奥巴马将访问广岛
  4. 日本外交新动向日本外交新动向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