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免费WiFi将实现只需登录一次便可走遍全国

2016年09月16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前,日本提供商决定在WiFi方面进行合作,目标是只需登录一次便可在日本全国范围内使用。这是为了方便外国游客在公共设施及商家等地能够便捷地利用免费WiFi上网。

东日本铁路公司的免费WiFi标志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许永新)据NHK报道,日前,日本提供商决定在WiFi方面进行合作,目标是只需登录一次便可在日本全国范围内使用。这是为了方便外国游客在公共设施及商家等地能够便捷地利用免费WiFi上网。

目前,免费WiFi在铁路站、酒店以及公共设施、商家等地逐步普及。到日本旅游的外国游客如果使用日本移动通信公司提供的通信服务,有可能需要支付高额费用,因此,他们希望能够增加免费WiFi。但是,不同的服务提供商及不同地点都需要输入邮件地址等,他们反映上网手续过于繁琐。

因此,软银及KDDI的子公司等WiFi提供商决定在本月内成立社团法人,向外国游客提供服务,使用者只要登录一次便可利用合作提供商的WiFi服务。该社团法人将商讨使用服务时的认证手续及提醒使用者在安全方面提起注意,争取在一年后在日本全国的设施及商家开始提供服务。多个提供商合作在日本全国范围内开展WiFi服务尚属首次。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