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斯巴鲁全新7座SUV谍照曝光 将取代驰鹏

2016年09月23日08: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斯巴鲁驰鹏替代车型的谍照近日曝光,其正在和福特探险者和马自达CX-9一同进行测试。
原标题:斯巴鲁全新7座SUV谍照曝光 将取代驰鹏

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 9月19日报道, 斯巴鲁驰鹏替代车型的谍照近日曝光,其正在和福特探险者和马自达CX-9一同进行测试。

虽然驰鹏是一款有着7座宽敞空间的中型跨界车,但在追求品质的市场中,驰鹏的销量并不理想。驰鹏作为斯巴鲁最大的一款车型,却成为了2012年销量最差的一款,这也直接导致其在2014年的停产。全新三厢版驰鹏继任车型谍照的曝光表明斯巴鲁最终决定取代驰鹏。

厚厚的伪装遮住了车辆的大部分特征,从谍照中看不出替代车型与已停产的驰鹏有多大差别。从前部看,这台跨界车有着同老版驰鹏相似的三角形大灯,但其外形设计更加犀利。其前进气格栅同带有三条水平横杠的现款斯巴鲁傲虎的前进气格栅相似。通向前饰板底部的巨大进气口也同现款傲虎类似。

通过综合对比可以看出,新款跨界车的大小同停产的驰鹏、福特探险者以及马自达CX-9相近。新款跨界车的方形尾灯同斯巴鲁森林人的LED灯组相似。原型车的双排气口暗示,车辆可能采用斯巴鲁的3.6升6缸水平对卧引擎。新款七座车预计将使用斯巴鲁全新模块架构,这种架构将配备到斯巴鲁大部分车型上。

老款驰鹏虽然在空间上大于竞争对手和前款车型,但其极端的外形设计和低档次的内饰使其销量不佳。驰鹏的继任车型将于2018年发布,更加硬朗圆滑的外观和更具豪华感的内饰将帮助新车型避免重蹈覆辙。

(实习编译:牛博文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