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校阅女孩》第3集播出 石原里美再次“遇到”菅田将晖

2016年10月20日13: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石原里美主演的连续剧《质朴也很棒!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日本电视台)10月19日播出了第3集。

人民网东京10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石原里美主演的连续剧《质朴也很棒!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日本电视台)10月19日播出了第3集。

该剧改编自宫木彩子的《校阅女孩》系列小说(KADOKAWA刊)。疯狂热爱时尚的河野悦子(石原饰)梦想成为时尚杂志的编辑,于是她进了一家出版社,但是却被分配到最无聊的校阅部。于是,她有时会为了一些在意的细节直接去小说中所描写的北海道,有时会为了确认周刊杂志所追踪的事件真相而卧底采访,有时还会指出作家所写内容的矛盾之处让作家大幅修改内容等等,她横冲直撞,超越了“校阅”的工作范畴。悦子虽然想着“……好奇怪啊,这份校阅工作,质朴也很棒??不对,我的目标是成为时尚杂志编辑!”但她并不气馁,每天还是身着超级花哨的时尚服装,挑战校阅工作。

在这一集中,石原所扮演的河野悦子在时装表演现场再次见到了折原幸人(菅田将晖饰),在得知作家是永是之就是幸人后,非常惊讶。之后,悦子被安排校阅米冈所负责的人气作家四条真理惠的小说。米冈是四条的忠粉,茸原(岸谷五朗饰)担心米冈会因投入了过多的感情而在校阅过程中出错,所以就换了悦子做校阅。

之后,四条感谢悦子指出了她本人并未发现的作品中的矛盾之处。但指出这些问题的并不是悦子……不知道是谁趁悦子不知道的时候,在四条的原稿上用便签写了文章矛盾之处。悦子猜会不会是米冈,但是问过他本人后,他表示不记得做过这件事。在这种情况下,悦子与米冈一同参加四条的漫谈节目,没想到藤岩(江口纪子饰)也来到了现场……(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