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开新一代游戏机"Switch"影像 计划明年3月发售

2016年10月21日14: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任天堂公司20日在官网上公布了还处于开发阶段的新一代游戏机的相关视频,游戏机名为“Nintendo Switch”。这款游戏机既可以与电视机相连通过电视机的画面来享受游戏,也因为在机身上装有液晶屏和手柄,可以随身携带进行游戏。

任天堂计划在2017年3月发售这款游戏机,而本次是其首次发布游戏机的商品名等具体内容,但在价格以及尺寸等方面任天堂则未提及。

2015年3月,当时担任社长的岩田聪曾明确表示公司正在开发新一代的游戏机。20日的东京股市中,任天堂的股价因市场对于新一代游戏机的期待而大幅上涨,与前几日相比,收盘价上涨了870日元,达到26950日元。(编译:邓钰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