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树里与和田唱晒照秀恩爱 网友赞:真有夫妻相

2016年10月21日13:2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上野树里与和田唱晒照秀恩爱 网友赞:真有夫妻相

上野树里 和田唱 新婚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上野树里近日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和老公和田唱两人的亲昵自拍,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上野树里对照片的配文是:“Good night”。

和田唱是3人摇滚乐队TRICERATOPS的成员,父亲是插图画家和田诚,母亲是料理研究家和小调歌手平野丽美,而和田唱则是两人的长子。

上野树里和和田唱刚于6月份新婚,此前公开过几次两人的亲密照,这次公开的照片看起来依然是新婚的样子。我们一起干了这碗狗粮。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有感叹两人秀恩爱的:“太恩爱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两个人好幸福啊”、“连我都觉得幸福了”、“两个人都好可爱啊”、“我们也想成为这样的夫妻”等。也有人指出两人有夫妻相:“好有夫妻相啊,看起来关系好的夫妻都会长得像”、“真有夫妻相啊”、“真的是长得好像啊”。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