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美国站宇野昌磨男单夺冠 金博洋列第五名

2016年10月25日10:3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花滑大奖赛美国站宇野昌磨男单夺冠 金博洋列第五名

2016-2017花样滑冰大奖赛首战美国站23日在芝加哥落幕。男单自由滑之后,中国选手金博洋最终获得第五名,日本新星宇野昌磨夺冠。

宇野昌磨在短节目中就高居第一,自由滑他再次展现出不俗的技艺,整体滑行流畅平稳,艺术表现力上乘,以总分279.34分夺冠。“我上半段表现得很棒,但最后的失误有点遗憾。我六分钟的热身感觉不是很好,但比赛中还是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这点来说我很满意,”赛后宇野昌磨说。当日,美国本土选手布朗和里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短节目中仅排在第八的金博洋当日的自由滑状态有所回勇,以电影《大路》原声作为配乐,整体完成质量不错,得到172.15分,总分245.08分排在第五位。

冰舞自由舞结束后,美籍日裔组合涉谷兄妹以总分185.75分夺冠,另外一对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以175.77分收获亚军。俄罗斯组合巴博诺娃/索罗维耶夫以174.77分摘得季军。(记者李博闻)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