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小姐大赛日本代表”出炉 23岁筒井菜月夺冠

2016年10月27日10: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国际小姐大赛日本代表”出炉 23岁筒井菜月夺冠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7年国际小姐大赛日本代表选拔大会”于25日在东京都内举行。该大会用来选拔世界三大选美大赛之一的“国际小姐大赛”日本代表。最终,东京都出身的23岁筒井菜月胜出。

在获奖感言中,筒井回顾道“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在选美比赛繁盛的菲律宾,与菲律宾选美小姐一起参加了训练。虽然这些训练是面向日本选美大会的,但是我已经在为之后将举行的世界小姐大赛做准备了。”她表示,在菲律宾每天训练8小时,体脂肪率从23%降到了12%,体重下降了7公斤。

带你走进“国际小姐”大赛

国际小姐大赛是与世界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齐名的世界三大选美比赛之一。其特色是不仅限于美貌,还将世界各国有志于国际亲善大使、世界和平等为国际社会做出贡献的佳丽们汇集起来,作为“美与和平的亲善大使”加深国际交流。

在本次比赛中,通过资料审核并从预赛中胜出的22名佳丽,分别挑战了和服、泳装和礼裙展示。8名决赛选手在分别通过答题环节后,最终产生了1名日本代表,4名候补小姐及1名特别奖。(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筒井菜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