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桃色幸运草Z 大放异彩的万圣节COS吸引眼球

2016年11月01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万圣节盛会“presents T-SPOOK ~TOKYO HALLOWEEN PARTY~”第二天的活动于10月30日在东京台场举行。

在盛会的第一天(29日),因洗脑神曲《PPAP(Pen Pineapple Apple Pen)》而突然爆红的Pico太郎在开幕致辞上以“T-SPOOK变装游行”华丽开幕。铃木奈奈、Pistachio、Dennis、Matenro等众多人气明星、搞笑艺人与1500名以COS装到场的观众一起在台场游行,享受万圣节带来的乐趣。

此外,女子偶像组合“私立惠比寿中学”、乐队组合“超特急”、LiSA在参加游行后,也在“T-SPOOK 特别现场演唱会”上登场。在现场演出环节,DOBERMAN INFINITY还披露了令人震撼的即兴演出。

2200人参加了台场游行

30日,在由Ladybeard & Bay & 古川优香的组合、战术音乐团Valkyrie主持的“万圣节变装特别现场演唱会”,以及女子偶像团体桃色幸运草Z的开幕致辞中开始了第二日的活动。《闹钟电视》《闹钟礼拜六》《闹钟电视 akua》的主播三宅正治、永岛优美、藤井弘辉、铃木唯、冈副麻希和阿部华也子都到场参加了活动。

此外,“《高意识系男子》中的IT社长濑良明正”与“声优野泽雅子和《龙珠》里的角色--人造人17号”也登场了。继29日的游行活动,众多人气明星、艺人与2000多名到场人士一起愉快地在台场畅游。(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