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日本姐弟俩模仿武术大师引围观

2016年11月07日10:5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萌翻!日本姐弟俩模仿武术大师引围观

萌翻!日本姐弟俩模仿武术大师引围观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近日,日本一对姐弟模仿武术大师的小视频在网上疯传,吸引了众多粉丝。他们可爱搞笑的形象深受网民喜爱。

据悉,姐姐Hana今年6岁,弟弟Haru3岁。视频中,他们大战了3个回合。 起先,姐弟俩各自大吼一声,双手抱拳,摆好战斗姿势,等待开始。接着,弟弟发起进攻,不料被姐姐成功避开。思考过后,伴随着痛苦的叫声,弟弟故意倒下,犹如特技演员一般。而后两人又假装互踢。在姐姐指导如何正确踢拳时,弟弟趁机偷袭,反被推回。他的第3次进攻也未成功。整个战斗过程充满笑点,最后以姐姐的胜利告终。

当时,这对姐弟的母亲在厨房忙活,似乎对此已经习以为常。据猜测,父亲才是这个有趣视频的拍摄者,因为他经常上传孩子的战斗片段供网民观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