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晖小松菜奈均认为十几岁可以恋爱并且很重要

2016年11月07日15: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菅田将晖和女演员小松菜奈3日参加了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溺水小刀》(11月5日上映)仅面向女高中生的试映会。

在“○×”的问答环节中,面对“应该在十几岁的时候追逐自己的梦想,而不是谈恋爱”这个问题时,小松和菅田都选择了“×”。对此,小松表示“十几岁的时候,大家就想谈恋爱了吧?!”,引起了现场大约30名女高中生的共鸣,进而又强调“恋爱中也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虽然追逐梦想很重要,但是在自己的人生当中,恋爱也是很重要的。”

另一方面,菅田也表达了自己一贯的想法“十几岁是个骚动而混乱的时期,作为可顺利度过这个时期的一个方法,我觉得喜欢上一个人比追逐梦想更好些。而且也没有说,追逐梦想就需要放弃爱情。”

这部真人化电影将由《像神话一样》的导演山户结希执导,改编自因《平凡PUNCH》、《Piece of Cake 》而出名的漫画家GEORGE朝仓创作的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远离东京而搬至乡下的人气模特望月夏芽遇到了自由奔放的长谷川航一朗(菅田饰),从而陷入了刺激又危险的恋情之中的故事。

在女高中生面前,菅田称“我已经是大叔了”

当天,小松和菅田意外地出现在了30名穿制服的女高中生面前。但是,还是有粉丝带来了菅田的周边,菅田感慨到“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不一样啊。我们的年纪也相差了10岁左右,我已经是一个大叔了哟”。(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