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变身“天气预报姐姐” 豪华阵容鼎力支持

2016年11月09日15: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兼模特佐佐木希将从14日起出演日本全国直播的新CM“天气预报姐姐”篇。在CM中,佐佐木将作为天气预报姐姐登场,与日本各气象局真正的人气天气预报员共同演出。

出演本次CM的4名天气预报员有森田正光、木原实、依田司和天达武史。在CM中,4名真正的天气预报员会在佐佐木播报天气时不断地插播。特别是森田和木原两人在插播时还步步逼近佐佐木,与她的距离只有20厘米,令其腼腆的脸都红了。

若佐佐木希是天气预报员?

对于此次的拍摄,佐佐木回顾到“这次能与4名天气预报员一起拍摄,并且是4名预报员首次一齐出场,对我个人而言‘真是太奢侈了~’”,并且很开心地表示“4名预报员全部都是活跃在天气预报第一线的,我真的太高兴了。因为我每天都可以见到他们(笑)!”

面对“如果成为一名天气预报员,想成为什么样的预报员”的问题,佐佐木答道“我想成为观众嘴里的‘准确率100%的天气预报员’!我希望别人对我说‘问佐佐木绝对错不了!’” (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