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将加强中国市场业务 12月起积分换优惠券

2016年11月10日15: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日本连锁便利店罗森将从12月起,开始在中国的便利店内引进积分服务。与其他便利店巨头相比,罗森的海外发展较为迟缓。此次与香港的IT风险企业合作,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拓展。

截至10月末,罗森的海外店铺数突破1000家,在中国主要以上海为中心加速发展连锁店。但是目前其海外业务仍然是赤字状态,与拥有4万家海外店铺的7-11相比无法匹敌。

罗森目前已开通手机APP “罗森点点”,新实行的积分服务将利用该APP,每消费1元可积10分,1000积分可兑换1元优惠券。

2017年1月,三菱商事将成为罗森的母公司。今后,罗森将加强与三菱商事的合作,计划到2020年使海外店铺增加到3000至5000家,其中作为主力市场的中国业务力争在2017财年实现盈利。此次罗森希望借助手机应用引进积分服务,加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力度。(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