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饮料公司向市场投放带免费WiFi的多语种自动贩卖机

2016年11月14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资料图
资料图

人民网2016年11月14日东京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朝日饮料公司正着手在日本国内景区设置带有免费WiFi的自动贩卖机。

据介绍,此举既能给访日外国游客提供通讯环境,又可以刺激朝日饮料的销售。按照朝日饮料公司的计划,截止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之前,全日本免费WiFi自动贩卖机将达到2千台,相当于现在的4倍。

据调查,访日外国人的需求中大多数都是希望能够完善免费WiFi。在朝日饮料设置的免费WiFi自动贩卖机旁边,通过智能手机连接上网就可以查找到旅游信息。为应对不同国家的游客,带免费WiFi的自动贩卖机设置了英语、汉语等17种语言。

从2012年开始,朝日饮料公司就开始设置WiFi自动贩卖机,迄今为止同向市场投放了大约500台。为了进一步完善通信基础设施,促进地方活力,从今年7月开始,该公司正式投入多语种服务的自动贩卖机。(编译·于倩文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