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驻日美军酒驾不当回事 多人违法被警方逮捕

2016年11月16日10: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冲绳县相继发生驻日美军酒驾事件。冲绳县嘉手纳警察署于11日晚间以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酒驾)为由,现场逮捕了一名隶属美国陆军托利(Torii)通信施设(位于读谷村)的29岁二等士官。那霸警察署则在12日凌晨,以同一理由现场逮捕了一名隶属美军考特尼营(位于冲绳县宇流麻市)的23岁海军士兵。

据报道,该陆军士官涉嫌于11日晚间10时25分左右,在读谷村的乡道上酒后驾车。据冲绳县嘉手纳警察署称,当该嫌疑人体内被测出酒精值高出标准后承认了酒驾行为。

此外,另一名海军士兵则涉嫌于12日凌晨2时20分左右,在那霸市的大街上酒驾。据其本人供述,他在酒后已小憩,以为自己体内已无酒精。据悉,那霸警察署正在搜查3名同行人员中的2名在逃人员。(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