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指原莉乃换新发色 “橙+红”绝妙颜色搭配

2016年11月17日14: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HKT48指原莉乃换新发色 “橙+红”绝妙颜色搭配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HKT48成员指原莉乃15日更新了个人Twitter,晒出了自己换的新发色。

她上次的发色是杏橙色,此次换成了橙色中混入红色的新发色。她还配文表示了自己对新发色的满意:“我现在的发色,有点像粉色又像红色还有些像橙色,总之很漂亮的颜色~”并表示:“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夸发色很漂亮,我好开心……。女孩子就是喜欢粉色啦,红色啦这样的颜色~。”

最合时宜的颜色引发话题

以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最合时宜的颜色来改变形象的指原莉乃引发了广泛关注。粉丝们纷纷表示:“莉乃酱很适合暖色系!这次的颜色也很不错哦!”“变得越来越漂亮咯!”“既有秋冬感又不失可爱,我也要照这个去染发!”

也有不少粉丝留言“护发是如何做的呢?”等等,想知道指原莉乃如何在频繁染发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头发光泽的秘诀。(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