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厂商推出高价特制躺椅 每件近七万人民币

2016年11月21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厂商推出高价特制躺椅 每件近七万人民币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家具制造商MARUICHI开发出一种使用碳纤维材料的躺椅,预计将于今年12月中旬在日本上市。

据报道,使用碳纤维材料的家具在欧洲已经开始成为潮流,但在日本目前还没有这种商品。MARUICHI相信,日本国内也会有一定的消费需求。这款碳纤维躺椅瞄准了男性富裕阶层,目标每年销售额能达到两千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

躺椅的椅身部分使用碳纤维材料,重量仅为18.5千克,比该公司的同类产品轻30%。在保证坐上后稳定性的同时更加便于移动。碳纤维部分采用方格花纹,椅背和座位使用黑色的真皮等,制成了成功男士喜欢的样式。

据悉,该款躺椅定价为不含税1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9759元),椅子腿和扶手使用橡木或胡桃木。今后将在该公司的东京展厅和碳纤维专卖店进行销售。

MARUICHI的社长小林一郎表示,“希望能活用碳纤维技术,制造出沙发和电视柜等产品”。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