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确定不参加红白歌会 有望在“SMAP×SMAP”告别演出

2016年11月24日11: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4日电 年末将要解散的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日前确定将不出演今年的日本“春晚”红白歌会。

自1991年出道以来,SMAP共23次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6次表演压轴曲目。在杰尼斯事务所发布SMAP解散的消息之后,有不少粉丝猜测,红白歌会或将成为SMAP最后的舞台,但这一“希望”也最终落空。

据悉,NHK会长籾井胜人曾亲自出马,向杰尼斯事务所社长表达了希望SMAP出演的意愿,并进行了全力交涉,但从目前状况看五人很难统一步调,因此无缘红白歌会。此前杰尼斯事务所也曾策划SMAP出道25周年演唱会,也因同样问题而搁浅。

目前能确定的是SMAP五人将共同出演12月26日播出的“SMAP×SMAP”,届时有望演唱《世界唯一的花》、《Lion Heart 》、《夜空的彼岸》等经典曲目,作为告别演出。(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