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凤新片《TORI GIRL》杀青 实现“凤”之飞翔梦

2016年11月28日10: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土屋太凤新片《TORI GIRL》杀青 实现“凤”之飞翔梦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土屋太凤主演的电影《TORI GIRL》(2017年9月上映)日前杀青。

该片改编自作家中村航的同名小说,由电影《女主角失格》的导演英勉执导。讲述了在理科大学加入以“鸟人大赛”为目标的滑翔机社团“T.B.T”的主人公鸟山由纪奈的青春故事。与剧中的社团活动一样,在拍摄间隙互相拍照等行为,也可以看出这部电影充满了羁绊在加深的新团队的力量。

最后一天,土屋在“2016年鸟人大赛”中获胜的日本大学理工学部船桥校区校园内的跑道上拍摄。现场聚集了土屋、间宫祥太朗、高杉真宙、池田依来沙、矢本悠马等演员,因此有不少学生去围观。

当天,拍摄了土屋和间宫试飞的场景。日暮降临,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就此杀青!”,现场响起了工作人员、参演人员和围观的同学的热烈的掌声。(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