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日本发售简易购物终端 按一下按钮即可下单

2016年12月06日07: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日本亚马逊5日正式向金卡会员推出了按钮式购物终端“Amazon Dash Button”,售价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含税)。第一次通过该终端下单可减免500日元,因此相当于免费购买了该终端。

该购物终端通过Wifi与网络相连接,用户按下按钮即可下单购买事先保存在按钮里的商品。这种终端还可以贴在厨房等的房间墙壁上,当用户发现日用品不够用时按下按钮即可下单。

目前,亚马逊推出了三得利天然水、卡乐比麦片等涉及食品、洗涤用品、洗发沐浴、宠物食品等41个品牌的商品。该按钮与用户智能手机相连,每当用户按下按钮下单后,手机都会收到相关通知,如果不小心下错单也可以取消。同时,在下单商品配送完成前,无论用户再按多少次按钮都不会再次生效,因此可避免误按按钮重复购买大量商品的情况。该终端的电池可以使用数年时间,电池无法使用时将由亚马逊进行免费更换。

据悉,Dash Button于2015年3月底在美国发售,发售时合作品牌只有18家,截止2016年12月已经发展至200家以上,而通过Dash Button下单的订单数量也在一年间增长了大约5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