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主演的《逃避可耻却有用》再创收视率新高

2016年12月09日10: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垣结衣主演的《逃避可耻却有用》再创收视率新高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新垣结衣主演的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以下简称《逃避可耻》)6日晚播出了第9集,目前获知该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6.9%。与前一周的16.1%相比,有了大幅提高,并创下TBS台历年火曜剧(周二播出的电视剧)的收视率之最。

据悉,《逃避可耻》的收视率自首集开始,不断刷新自身记录,依次是10.2%→12.1%→12.5%→13.0%→13.3%→13.6%→13.6%→16.1%→16.9%,可以说是一部非常火的日剧。对于剩下的两集,其收视率会再次刷新记录吗?我们将拭目以待。

此外,各地方电视台的收视情况也很喜人。中国放松(广岛地区)的第9集收视率为23.5%,北海道放送(北海道地区)为22.8%,静冈放送(静冈地区)为22.6%,CBC电视台(名古屋地区)为22.5%。此4家电视台的收视率均突破了20%的大关。(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