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责电视台“护短” 日本“励志哥”发文怒斥【2】

2016年12月12日08:4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指责电视台“护短” 日本“励志哥”发文怒斥

【“励志哥”发文怒斥】

两名主播的婚外情遭曝光后,朝日电视台已停止了两人的主持工作。不过,当媒体记者就两人的关系进一步提问时,朝日电视台方面以此事涉及“个人隐私”为由拒绝予以回答。

针对朝日电视台的做法,有“励志哥”之称的无臂无腿的作家乙武洋匡表示不满,称电视台搞“双重标准”。

乙武洋匡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发文称,日本媒体曾把他的个人隐私玩弄于股掌之中,公开了几乎所有细节。而这次针对在媒体工作的“自己人”,却又声称保护“隐私”。

日本媒体今年3月报道,这名身高仅约1米、在日本家喻户晓的“励志哥”被曝与5名年轻女子保持婚外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滥情文人。根据一些媒体的说法,他虽然无臂无腿,却似乎很有“女人缘”,情人数量“可能超过50个”。

这一丑闻曝光后,乙武洋匡随后发表声明,承认与5名女子有过婚外情,就自己的背叛行为向社会和家人致歉。据乙武洋匡个人官方网站,他已于今年9月和妻子仁美离婚。(张旌)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