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耻但有用》第10集 新垣结衣与星野源过上甜蜜生活

2016年12月13日15: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新垣结衣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逃跑可耻但有用》(TBS系列 每周二22:00播出)第十集将于12月13日延长15分钟播出。

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没有男朋友、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孩森山实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恋爱零经验的技术男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喜剧故事。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

第9集中,实栗和津崎终于面对面确认了对方的心意。结尾处,津崎坐在自己卧室的床上慌乱不已,这时实栗穿着睡衣进来了,貌似将有意想不到的展开。

第10集将讲述两人甜甜蜜蜜的生活。在预告中,实栗问睡在旁边的津崎,“打情骂俏究竟是谁想出来的词呢?”同时也收录了一边“诶~”一边从后背环抱津崎,被津崎说“你这样不是太可爱了吗?”的场面。另外,伴随着初次约会而来的穿衣苦恼,“是可爱地进攻呢......但是太过强势也不太好......”,于是实栗抱住头抱怨到“决定不了啊!”。与享受甜蜜生活的实栗相对的是,长年以“单身达人”自居的津崎面对这些第一次,十分紧张。

另一方面,津崎公司里的后辈风见(大谷亮平饰)和实栗的阿姨百合(石田百合子饰)貌似也展开了恋情。第9集中,百合在风见面前流下眼泪,为了不让周围的人看到百合落泪的样子,风见温柔地壁咚了百合。从这时开始,两人虽有17岁的年龄差,但却逐渐意识到对方的心意。之后,风见和超热情接近他的OL杏奈(内田理央饰),百合和单身父亲的同级生田岛(冈田浩晖饰),分别去看拉斯科洞窟展,四人意外相遇......(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