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游Pokemon Go将增加新的精灵 激发玩家兴趣

2016年12月13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3日电 据《日本经济网站》报道,人气手游Pokemon Go的制作方13日表示,将把口袋妖怪第二部《口袋妖怪金银》中登场的精灵增加到游戏中,以此来激发玩家们的兴趣。

Pokemon公司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在未来的几个月,《口袋妖怪金银》中登场的皮丘和波克比等将陆续增加到游戏中。

Pokemon Go自今年7月在美国发布以来,截至11月下载数已经突破6亿。任天堂随后推出的Pokemon Go专用设备也在热卖。11月,“任天堂3DS”的Pokemon游戏顺势推出,第一批出货量达到1000万份,刷新了3DS游戏的历史最高。

然而,Pokemon Go游戏本身的人气在呈下降趋势。此次增加新的精灵,到底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挽回玩家的兴趣,游戏界对此拭目以待。(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