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获第9届亚洲U12少年棒球锦标赛冠军

2016年12月14日13:2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日本队获第9届亚洲U12少年棒球锦标赛冠军

第9届亚洲U12少年棒球锦标赛13日下午在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闭幕。日本、韩国、中国台北队分获冠、亚、季军。

经过5天比赛,参赛的8个队的赛绩排名依次是:日本、韩国、中国台北、中国、菲律宾、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和中国香港。

该赛列出的全明星阵容为:最佳投手梁先逾(中国)、最佳救援投手田栗庆太郎(日本)、最佳捕手才冠宇(中国台北)、最佳一垒朴赞旸(韩国)、最佳二垒手黄保罗(中国台北)、最佳三垒手李有彬(韩国)、最佳游击手戴伯丞(中国台北)。山下真辉(日本)、曾宇翔(中国台北)、拉·西亚米尔(印度尼西亚)为最佳外野手。

参加该赛的运动员、教练员等对东升镇的赛场软硬件条件表示满意。亚洲棒联的官员表示,有可能将更多级别的棒球赛放到这个中国小镇举办。(记者魏蒙)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