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将推出任天堂主题园区 十年经济效益预计达11.7万亿日元

2016年12月14日14: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12月12日,关西大学名誉教授宫本胜浩等人公布如下概算,若任天堂株式会社与日本环球影城USJ联手打造的新游乐区域建成,将在今后十年间为近畿圈(包括京都府、大阪府及滋贺县、兵库县、奈良县、和歌山县和福井县)带来6.2万亿日元的经济效益。同时,还将为日本创造11.7万亿日元的经济效益,并为108万人提供工作岗位。

新游乐区域建成后,除游乐设施的建设费用外,门票和商品收入以及游乐园内店铺营业额的增加,预计将为带来近畿圈将增加5.1万亿日元的经济收益。另外,预计USJ工作人员工资也将上涨,并将带来1万亿日元的消费增长。

宫本教授在“哈利波特”游乐区域开业前也做过同样的调查,当时他预计此游乐区域将为近畿圈和日本分别带来3.1万亿日元、5.6万亿日元的经济效益。

任天堂游乐区域的预期经济效益远远超出哈利波特游乐区域。对此宫本教授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对新区域的投资额有所增加,同时,外国游客也在不断增加。这些都对USJ的发展十分有利。”(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