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对一15岁少女提议的约会方案感到不知所措

2016年12月15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男演员福士苍汰与小松菜奈一同出席了13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明天,我和昨天的你约会》(12月17日上映)的女性限定试映会。福士和小松两人不约而同得对一名15岁女孩所提议的约会方案感到不知所措。

本次试映会事先从150名观众中募集了“理想的约会计划”。活动当天,由观众直接发表被选中的3个方案,并让福士和小松两人选出一个最佳方案。

其中,有一个观众提议“京都旅行”,当听到她才15岁时,现场一片哗然。福士也感慨道“真没想到你才15岁……你这个想法真像个大人……”

之后,那个女孩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我打算初中一毕业,用‘京都旅行’这个方式向他告白”,福士对此很惊讶,“告白可是太直接了……你才初三吧?!”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