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游《超级马里奥》App 在151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2016年12月19日13: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任天堂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App 已从16日开始在日、美等151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线。这款手游软件虽然可以免费下载,但是若支付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1元)费用,即可畅玩游戏的所有模式且无后续费用。任天堂首次以马里奥等受欢迎的游戏角色开发手游之举,意在挽回其对智能手机方面的应对滞后带来的损失。

据悉,这款软件本次仅限在iPhone等苹果公司的产品上使用。暂时未确定安卓平台版的发布时间。

《超级马里奥跑酷》通过手指点击触屏就可以使马里奥跳跃并收集金币最终到达终点。其特点是可单手操作,马里奥的动作也会随着触屏的方式不同而有所不同。

今年夏天推出并引发大热的《精灵宝可梦 GO》是任天堂公司与美国一家游戏公司共同开发的。而《超级马里奥跑酷》则是与DeNA合作,任天堂公司独自开发的新游戏。(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