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银魂》真人版电影首次公开预告片和海报

2016年12月19日13: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男演员小栗旬主演的电影《银魂》(2017年7月上映)预告片首次对外公开,并同时公开了海报。

这部真人版电影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同名漫画。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因异星人“天人”的来袭及幕府颁布的“废刀令”,使得曾极尽隆盛的武士日趋衰退。但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坚持武士之魂的男人坂田银时(小栗饰)与他的同伴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从刻有“洞爷湖”字样的木刀开始,紧接着出现了小栗饰演的坂田银时在黑暗中打斗,并横扫被称为“天人”的彪形大汉的镜头。

为了这部电影,小栗旬的头发全部染成了银色,并在2个月时间里专心进行了武打动作训练,其扮相可谓高度还原了原作。(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