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日本女性瞬间觉得“男友不上进的5句话”

2016年12月21日13: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性一向给人温柔体贴的印象,她们大多会在婚后成为全职太太,在家相夫教子,靠丈夫的收入支撑家庭。不过,千万不要以为她们就会对男友或者丈夫百依百顺,积极上进是起码要求。

不久前一家日本网站发起调查,主题是《那些话让你觉得男友最不上进?》,调查结果如下:

不可能啊!我做不了!

对于日本女性而言,轻易说出这类话的人很容易被认为是不会成功的,而闷头做事的人则比较容易在事业上做出成绩。

我只是没有全力以赴而已!

在日本动漫中这或许是一句常见的话,告诉对手自己正在保留实力。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日本女性可不这么认为,这类话很容易被她们认为你们男人“只会说空话”,实际上并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好的好的,没问题!

什么事情都很轻易地做出承诺,但事实上却常常无法兑现,这更是让女生不敢把未来交付给他。

好累啊,我不想上班!

说这类话的人抗压能力很差,而且很容易影响自己女伴的情绪,感觉生活没有希望,缺乏安全感。

都怪我没本事……

动不动就自责,整天垂头丧气,给人一种强烈的自卑感,容易陷入忧郁情绪,随时向周围散发负能量。

这是日本女性最不愿意听到男友说的五句话,国内妹子们最讨厌听到哪些话?

(来源:日本窗公众号)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