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逃跑可耻但有用》完美收官 收视率再刷新高

2016年12月21日14: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逃跑可耻但有用》最后一集剧照

人民网东京12月21日电 由新垣结衣主演的热播剧《逃跑可耻但有用》20日晚迎来大结局,平均收视率再刷新高,达到20.8%(关东地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始终保持上升趋势,从未出现滑落的情况。最后一集播出后,社交媒体上网友纷纷表达了失落和不舍的心情。

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没有男朋友、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孩森山实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恋爱零经验的技术男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喜剧故事。该剧开播以来,人气不断走高,片尾曲以及片尾舞蹈引起模仿热潮,甚至还有粉丝去拍摄地进行“圣地巡礼”。

在最后一集中,津崎向实栗求婚,对于这意外的行动以及津崎被裁员的现实,实栗心情复杂。同时,收到安惠的邀请,实栗开始了副业,逐渐忙碌起来,对于本职的主妇工作无暇顾及,对待温柔的津崎也变得苛刻起来……(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