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货店新年“首卖日” “体验型”福袋人气旺

2017年01月03日14: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SOGO·西武、伊藤洋华堂、永旺等百货店于1日上午开始了新年“首卖日”的活动。位于东京都丰岛区的西武池袋本店,截止预定开店时间的上午10点为止,已有大约2万人涌入店内购买人气商品的福袋。今年福袋的主打依然是人气品牌的服装,此外还有许多可以参加活动的“体验型”福袋等待顾客购买。在持续的消费低迷中,各大百货店为了提高销售额也都下了一番苦功。

SOGO·西武百货店的元旦“首卖日”已经连续举行了5年。高岛屋、大丸、松坂屋、三越日本桥本店等百货店则从2日开始举行“首卖”活动。除了三越伊势丹是从2日开始营业,其他店铺都从3日开始“首卖”。

西武池袋本店提前到预定时间之前的9:30开店。一位来自福岛市的女性公司职员说:“我每年都会来参加东京的‘首卖日’活动。今天早上4点就起了,早起才能买到好东西嘛!”该店同时也售卖一种特别的福袋,购买该福袋可以接受来自西武狮职业棒球队监督的击球练习。高岛屋则销售一种可以获得在音乐厅演奏管风琴权利的福袋。

西武池袋本店的促销部长持谷崇也表示:“因为新年的缘故,消费在慢慢回升。我很期待今年销售额能一直涨涨涨。”(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