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上半年开始拍新剧 能在电影院消磨时光很满足

2017年01月03日15: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有村架纯登上了12月28日发售的杂志《mini》2月号封面。在接受采访中,她大谈了自己享受的闲暇时光。

杂志中,她或穿米奇图案卫衣,外搭颜色亮丽的蓝色针织衫,或展示长裤配夹克的帅气男性风装扮,展现了属于冬季的穿着风格。

有村表示,她一有时间就会尽可能去电影院,虽然今年上半年开始拍摄连续剧《雏鸟》一直很忙,但是也有休息时间。有村还告诉记者,她近日打发闲暇的方法“我个人觉得只要能去电影院我就非常满足了”。当天,她说她观看了9月上映的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哈德逊河奇迹》,并回忆称“虽然抽空去了电影拍摄地,但还是觉得电影院更适合自己”。

此外,在当天的采访中,有村还谈到了冬季时尚、对《雏鸟》拍摄的感悟以及对2016年的总结等。(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