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结束假期将举行年初记者会 随后出访东南亚

2017年01月04日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安倍结束假期将举行年初记者会 随后出访东南亚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1月3日迎来了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当天上午,安倍与夫人昭惠一起在静养地东京君悦酒店周边和六本木新城内的毛利庭园等地散步了约40分钟。

报道称,对于请求合影的行人,安倍终始以温和的表情回应,比平日看起来更加放松。

据了解,安倍从12月29日开始休假。假期里打了两次高尔夫球,看了两场电影。安倍将于1月4日参拜三重县伊势神宫,之后出席年初记者会。1月中旬预定访问澳大利亚和东南亚。

当地时间1月1日,安倍还发表了新年感言。他表示,将实现政府作为招牌政策提出的“一亿总活跃社会”,描绘日本经济新的增长轨道。他还称,新的国家建设将正式开始,将把2017年作为“开创这个国家未来的一年”。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