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广新节目标识暗藏玄机 粉丝喜出望外

2017年01月06日11: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广播节目《中居正广ON&ON AIR》将于1月7日播出。关于节目标识是否暗藏玄机问题,最近在网络上成为热门话题。

该节目是接档2016年播放完毕的《中居正广 Some girl’ SMAP》,打造新年新气象。去年除夕夜,中居正广在最终章、最后一个场景中,高声呼喊SMAP以及全体成员的名字为组合画上句点,成为热门话题。

新节目开始,标识也焕然一新,星星标记散落四周。对此,推特网友们表示:“标识中装点着5颗星星!虽然是巧合,但也十分开心”“果然还是SMAP”“只能说中居正广才是秒杀所有人的SMAP铁杆粉”。

SMAP和星星的关系由来已久。去年12月19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SMAP×SMAP》系列、人气节目《BISTRO SMAP》中,嘉宾塔摩利赠给了SMAP成员五角星形配饰,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选择五角星形状不是出于偶然吧。”“果然是塔摩利前辈,总是这么意味深长。”

此外,有粉丝发现新节目标识中除了黑色星形标记,另有5颗隐约可见的星星,感言说:“新标识中,还有5颗不太明显星星吧。真心感谢日本放送的工作人员,将这份感情传递给粉丝们。‘SMAP’这个标记即使不用了,也会有许多方式保留下来。”(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