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ARCO百货《你的名字。》主题咖啡店开业

2017年01月09日13: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资料图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7日,以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为主题的咖啡店在池袋PARCO开业。该主题咖啡店为期间限定咖啡店,营业时间截止到2月7日。咖啡店菜单以《你的名字。》中出现的经典场面和料理为主要内容,同时也销售马克杯等限定周边。因为能够再次回味在电影院所体会到的感动,该主题咖啡店十分有人气。

《你的名字。》讲述了男女高中生灵魂互换,并卷入一系列不可思议事件的故事。以彗星为原型的甜品售价1280日元(不含税)。

该主题咖啡店还将于1月27日~4月3日在名古屋PARCO(名古屋市)限定期间营业。PARCO百货的仙台、广岛、福冈各店以及大丸心斋桥店也会从1月7日开始陆续开启周边产品的销售。(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