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可爱宝宝被自己的喷嚏掀翻红遍网络

2017年01月19日08:0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超可爱宝宝被自己的喷嚏掀翻红遍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网上一则视频捧红了日本一个小女孩,视频里的她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打了个喷嚏,一下使自己掀翻摔倒在地,娇憨可爱,引网友大呼“好萌”。

日本超可爱宝宝被自己的喷嚏掀翻红遍网络

视频中的小女孩身穿亮黄色连衣裙,摔跤的姿势十分憨萌,她的妈妈将这则视频分享到社交媒体上,配字“我的小姑娘打喷嚏把自己掀翻了,太可爱了”。还好孩子没有摔伤,反而成了小网红。妈妈之后评论道:“我很开心大家看到这则视频能够笑出来。”小宝宝的爸爸当时就在一旁熟睡,很可惜地错过了这有趣的一幕。

在日本电影和电视剧中,主角会因有人谈论他而打喷嚏,而小宝宝打喷嚏也许就是因为妈妈正在拍她。

这则视频在网上拥有近10万次转发量和超过20万次点赞。(实习编译:詹启慧 审稿:朱盈库)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