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科加奈与三浦翔平温馨拥抱  上演《夺爱之冬》

2017年01月22日11: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朝日电视台深夜连续剧《夺爱之冬》(每周五晚11:15播出)于1月20日开播,由仓科加奈和三浦翔平主演,日前官方公布了剧照。

该剧属于“纠缠不清又缠绵悱恻”的恋爱剧,讲述了以主人公池内光(仓科加奈饰)为中心的各色人物惊险又刺激地为爱情而你争我夺的故事。池内光再遇前男友森山信(大谷亮平饰),并与其陷入不伦之恋,因而光的未婚夫奥川康太(三浦翔平饰)和信的妻子森山兰(水野美纪饰)妒火中烧,醋海翻波。

“纠缠不清”的部分自20日播出的第一集开始,光和信再次相遇,彼此感情升温毫不顾忌界限。同时“缠绵悱恻”也开始上演。光和康太卿卿我我的画面也随之展开。

在电视剧播出之前,官方特地公开了康太向光求婚的剧照,两人拥抱在一起,十分温馨。(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