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直飞日本札幌航线开通

方堃杨韵仪

2017年01月23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杭州直飞日本札幌航线开通

记者23日从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月23日开通浙江杭州直飞日本札幌航线,并将于1月24日开通长沙直飞日本札幌航线。至此,包括已运营的北京至东京、西安至东京航线,海南航空已先后开通了四条直飞日本的航线。

札幌是北海道的首府、为全日本人口第五多的城市,也是北海道的工商业中心,曾在1972年举办过第1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同时,札幌也是一个国际知名的观光都市。

据海南航空杭州营业部总经理姜祥雄介绍,冬天的札幌是泡温泉的好去处,位于市中心的带状公园大通公园每年会举办札幌雪祭,此外,札幌也是而每年五六月份樱花爱好者在日本追樱花的最后一站。

他认为,札幌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航的国际航线网络,让更多的中日旅客体验海航优质、安全、舒适的航空服务,并在出行时获得更多便利的选择,同时,札幌航线的开通也为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架起全新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自1993年至今,海南航空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线遍布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创造了连续安全飞行23年的记录,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方堃杨韵仪)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