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揭秘“香港的乐趣,80%都在美食上”

2017年01月24日13: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23日,日本人气模特兼演员水原希子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香港旅游发展局“品牌发布会”,到场的还有银座久兵卫寿司店第二代店主今田洋辅。

水原希子说自己特别喜欢香港,由于公事和私事曾去过10多次。她似乎特别喜欢王家卫的电影,提起香港的魅力,她滔滔不绝地说:“我觉得香港就像王家卫的电影中所展现的那样浪漫,不仅文化多元,自然风光也很秀丽。地方特色和奢华氛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是香港独有的魅力。而且香港气候温暖,这也是我特别喜欢它的地方。”并表示:“香港还有许多我不知道的魅力,因此每次去都会有不同的新发现,让人特别开心。”

银座久兵卫第二代店主今田洋辅被问到每次到香港的必去之处时,他笑着说:“我第一次去香港时,让人带我去喝粥,有一家粥店的皮蛋粥特别好喝,因此我每天都早早起床,赶着去喝。”他还介绍说:“乘轮渡3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南丫岛,那里的海鲜特别美味,只要有时间我一定要去一次。”他不好意思地表示:“香港的乐趣,80%都在美食上(笑)。”(编译:付贞子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