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加盟《超级上班族左江内》与堤真一不伦恋?

2017年01月27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本田翼客串出场。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周六剧《超级上班族左江内》第5集将于2月11日晚9时播出,

该剧改编自藤子-F-不二雄的漫画,这是作者唯一一部以成年人为主角的作品。该剧讲述了平凡无奇的中年上班族左江内(堤真一饰),从一个神秘老人那里得到“超人战服”,勉勉强强地维护世界和平的故事。

本田翼饰演左江内的女同事藤崎,与左江内同在总务课工作。

对于出演该剧,本田翼开心地表示:“因为我特别喜欢福田导演的作品,所以这次能够出演,我非常开心。”

关于和堤真一的搭档演出,本田翼说:“虽然这是第一次和堤真一前辈真正的搭档演出,但是他待人很亲切。拍摄的时候,对周围人也总是和颜悦色。看到他,让人很自然地想到‘啊!这是左江内!’我也能很自然地进入到藤崎这个角色中。”并表示:“无论拍摄场景是家庭还是公司,现场都十分温馨,我也可以轻松入戏,真的很感谢前辈,拍戏也很开心。”(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