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即将高中毕业 将举办“一个人”的毕业典礼

2017年02月06日13: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3日,日本偶像团体Rev. from DVL成员桥本环奈更新了博客,表示将独自一人迎接高中毕业。

当天也是桥本的18岁生日。她在博文中表达感谢之情:“收到了家人朋友们的祝福短信—!还有朋友为我生日倒计时…(笑)。收到大家这么多的祝福我十分开心!感觉非常棒!也非常幸福。”同时,她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17岁和18岁差别很大,比16岁和17岁的差别大多了。”

桥本一边在福冈的高中上学,一边从事演艺活动。她留恋所剩不多的学校生活,写道:“即将结束学生生涯。我虽然一心想着工作,但不能像以往一样和朋友们在学校见面,还是会很寂寞。想和大家一起开心地毕业。”

桥本荣获“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演员奖,但毕业典礼的日期和颁奖典礼重合。她表示, “已经决定之后举办自己一个人的毕业典礼。那样的话,朋友们也会来我的单人毕业典礼!朋友们会来见证的吧…(笑)”(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