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将在美上市

2017年02月08日08:0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将在美上市

据美媒2月6日报道,三菱汽车公司将推出欧蓝德Sport的限量版车型,即将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三菱近日首先公布了该车的官图。

与常规版三排七座的欧蓝德相比,Sport运动版为五座布局,更富运动性,轴距更短。而新推出的运动限量版车型定位在ES之上,与ES一样均搭载 148马力2.0升4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箱,但限量版在设计和技术方面均有升级。

车身有限量版徽章,装配合金燃料门、黑色后视镜、18英寸合金轮彀、雾灯和高强度放电灯。限量版车内饰有定制设计的红黑针织面料方向盘、换档手柄和刹车杆。车内还有铝踏板、加热前座椅、倒车摄像头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功能。限量版将于月底上市,起价为21,995美元(约合15万元人民币)。

三菱还销售Mirage紧凑型两厢车和蓝瑟紧凑型三厢车。但是蓝瑟将在今年停产,因为公司重点关注更多的运动车型,以满足美国人对CUV的渴望。

为此,三菱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新的小型车。该车将首次展示品牌的新“动态盾牌”设计,如在eX电动运动跑车和GT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在1月底特律汽车展前展示的那样。

(实习编译:曾月清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