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赛 1比3不敌日本J2球队

陈赢

2017年02月08日15:3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国安热身赛 1比3不敌日本J2球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1比3不敌对手日本J2联赛的湘南比马队。

这场比赛国安队尽遣主力出场,门将侯森,后卫于洋、雷腾龙、李磊和姜涛,前卫张稀哲、拉尔夫、唐诗、张池明,前锋于大宝、奥古斯托。这个首发阵容,应该说是体现了国安队现有人员的实力水平。而对手湘南比马队是上赛季J1联赛降级球队,实力并不强。但是本场热身赛,国安队仍然不能控制住场面,球员们配合还比较生疏。小将唐诗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国安队主教练何塞对于这名小将仍在观察期间。比赛的上半场,于大宝制造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命中。国安队全场丢三球,最终1比3不敌对手。

此外,近日国安新赛季赛程已初步确定。3月3日,国安队将在首轮联赛,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在联赛前6轮中,北京国安将会接连遭遇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天津权健等四支强队的挑战。并且直到4月份才会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记者陈赢)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