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两名男子在室内种植大麻拟牟取暴利 被警方发现逮捕

2017年02月09日10: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京都府警方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名前黑社会成员因在大津市的合租公寓内种植大麻,涉嫌违反大麻取缔法于此前被警方逮捕并受到起诉。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背后是否有黑社会势力介入。

被起诉的两名被告分别是58岁的前黑社会成员谷中广光和52岁的二手车销售人员李相人。起诉书显示,两人于去年7-11月以营利为目的共种植大麻107株。二人均对起诉内容供认不讳。

据京都府警组织犯罪对策三课表示,去年11月,2人因持有约800克干燥大麻,在大津市内的合租公寓被当场逮捕。警方在之后的调查中发现,二人打通该公寓2层两间屋子的墙壁,用铝片覆盖地板、吊顶和墙壁,并购置水循环装置和照明器具用于种植大麻。

警方共从公寓中搜出了6.5公斤干燥大麻,两人以1克大约5000-6000日元的价格对外出售。(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